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凡人善举大爱无疆

【编者按】

图为2018感动长治人物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 梁栋 司敏 摄)

记者 孔颖超报道: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普普通通,却以高尚的行为展现出“好人长治”的深刻内涵;他们来自基层一线,平平常常,却以榜样的力量镌刻长治人的精神标识。3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长治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普通人的崇高——2018感动长治人物》颁奖典礼在潞州剧院温情启幕,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一起分享感动长治人物在无私奉献、自强不息中留下的动人事迹,一起感受感动长治人物身上那些闪耀光芒的品格和力量。孙大军、杨勤荣、郭康锋、许霞等市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并在颁奖典礼前亲切看望2018感动长治人物,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感动长治人物用行动雕刻着“好人城市”的美丽模样、标注了“好人城市”的精神高度,他们所蕴涵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无一不充满着道德张力,无一不充盈着精神之光。2018感动长治人物评选活动报名渠道一经开通,发生在长治各个角落的感动故事便被一点一滴汇聚到评选活动组委会。大爱无私、自强不息、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一大批感动长治人物走进大家的视野。经各县区层层推荐、市级新闻媒体遴选、深入采访,市评选活动组委会从各级各类媒体宣传报道的1000多个先进典型中评选产生了2018感动长治人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