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改进校服美感解决学生不爱穿问题

【编者按】央行副行长陈雨露:丈母娘挑女婿都用上征信报告了

征信现在逐渐用到了社会领域,我们看到很多女孩找男朋友,未来的岳母说你得把人民银行的个人征信报告拿来让我看看。人民银行现在征信中心的报告,大家查询时,个人查询前两次都不收费,在网上去查简版的个人信用报告也不收费。

——央行副行长陈雨露

陈静瑜:不能让儿科医生收入太低

建议儿科医学生的培养方式可以参照师范类学生模式,即免除大学期间的学杂费;儿科的硕士博士阶段学费也能全免。在综合公立医院儿科人才和儿童专科医院人才配比收入分配上,综合性医院要调节内部科室收入分配,不能让儿科医生收入太低。儿童专科医院建议国家财政增加补贴,提高儿科医生待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