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惠州雄峰奥迪4S店在汝湖正式开业

【编者按】

雄峰奥迪4S店团队合影。

3月23日,在市民的翘首期待下,位于广惠高速汝湖出口对面的惠州雄峰奥迪4S店正式迎来开业庆典。据悉,自开业之日起至4月30日,为感谢市民的支持,惠州雄峰奥迪4S店为客户准备了多重酬宾大礼,如奥迪用户首次到店可免费享受36项安全检测1次,并获赠奥迪定制钢笔1支;维修保养消费一千送一千,消费两千送两千,购指定新车车型可以享终身免费机油保养、置换可获现金红包最高达6888元,还有多重开业豪礼。

深耕惠州:

形成雄峰高档汽车商圈

据惠州雄峰奥迪总经理傅锦明先生介绍,雄峰汽车集团一直专注于汽车事业的发展,自2015年雄峰汽车集团进驻惠州以来,随着雄峰骏捷保时捷中心、雄峰英菲尼迪4S店、雄峰新众上汽大众4S店相继投入运营,业已在惠州汝湖形成了一个高档汽车商圈。

据介绍,惠州雄峰奥迪4S店在2017年获得品牌经营授权,2018年11月高分通过厂方建店验收。其占地总面积达一万平方米,按照奥迪全球最新标准设计Terminal建设,集品牌体验、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保险和官方认证二手车于一体。雄峰奥迪的落成,顺利晋级成为汝湖高档汽车商圈的新地标,丰富了这个商圈的品牌布局,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又一个豪华汽车品牌的优质选择。

恪守“成为最优秀的汽车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惠州雄峰奥迪4S店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均有资深管理经验及专业技术水平,每位员工都是通过奥迪严格的标准培训及认证,他们秉承“客户至上,以心悦心”的服务理念,旨在成为惠州地区功能设施齐全的高标准、高品质的奥迪汽车特许经销商。

“未来,我们将围绕着奥迪的品牌理念,秉承着进取、尊贵、动感的三大核心价值,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惠州客户提供符合一汽大众·奥迪规范的优质产品及服务。” 傅锦明表示,客户的满意,是每一位雄峰奥迪员工奋斗的目标。我们也将更加注重紧扣惠州汽车行业发展的动态及惠州消费者的需求,不断锐化及加强雄峰奥迪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同时,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继续全力打造用户为先、造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雄峰汽车品牌服务网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