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华为的新款智能眼镜要来了

【编者按】

继P30和P30 Pro发布重大声明之后,华为在3月26日巴黎活动结束时又推出了“另外一件事”,推出了一些我们没想到的东西 - 一副智能眼镜。

华为与亚洲眼镜公司Gentle Monster合作制作它们,而且这款眼镜看起来还不错。

那么,是什么让眼镜变得更智能呢?它们配有扬声器和两个麦克风,可让您接听来自手机的电话,与虚拟助手互动以及听音乐。它具有IP67防尘/防水功能,2,200毫安时电池,与Snapchat眼镜类似,华为眼镜通过将其放入随附的便携包中进行充电。

然而,与Spectacles不同,华为的眼镜上找不到任何相机。在宣布期间,华为首席执行官韩国金说:“当我们遇到朋友或恋人时,有多少人想穿着衣服?”

目前还不清楚眼镜的价格是多少,但华为预计将在今年6月或7月发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