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向“僵尸车”说拜拜 嫌报废成本高

【编者按】在本溪的大街小巷、停车场以及居民小区,有相当数量的车辆长期占用公共交通资源,满身灰尘、破烂不堪、无人问津,被形象的称为“僵尸车”,这些车辆给百姓增添了不少烦扰。

近年来,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多次开展联合行动,对路内的“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期间,共清理“僵尸车”300余台,我市城区主次干路及居民区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辆得到全面整治。但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记者走访发现,仍然有一些“僵尸车”躲在城市的犄角旮旯。

随机走访7个地段,发现不少“僵尸车”

在唐家路锦程回迁楼,记者发现两台车,其中一台黑色轿车车牌子已经被拆掉停在小区公共停车位上,后车胎已经蔫瘪,车身布满了灰尘。不远处的另一台白色面包车更是破烂不堪,前挡风玻璃上落满了灰尘,车身锈迹斑斑,上面还有手喷漆喷的回收二手车广告以及小招贴。

记者来到幸福e家小区,一辆白色金杯牌面包车停靠在一处民房墙根儿下,只见车内堆满杂物,后轮轮胎被卸掉一个,车头、车尾铁皮脱落严重且上满了铁锈,车身下面也被风卷进不少垃圾。周边商铺老板介绍说:“这辆‘僵尸车’在此停放至少两年没动窝了,不知车主是谁,联系不到车主。”

武山游园北侧,一辆银色面包车也十分惹眼,车头损毁严重,前后轮胎都不见了,整个车身仅靠车下放着的几块砖头勉强支撑,如有人稍加一推,车子可能就会“趴”在地上。

平山早市四道街附近的一片空地上记者又发现了一辆长安面包车,车内年检标志贴的是2017年,说明该车已经两年未进行车检。车胎全瘪,车内堆满杂物,也不知是谁将其与破旧铁箱一并归置在了一起。

师范街附近也有一辆同款车型面包车,车内年检标志贴的是2018年,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李女士说,来回停车总能看到这辆面包车,好久了,一直没见挪动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