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6万卖二手车被收7.8万中介费

【编者按】二手车挂在网上卖,以为中间商不会赚差价,在成都工作的朱先生却遭遇天价中介费。

“开了4年的牧马人,卖26万,过户后才发现,中介扣去7.8万中介费。”朱先生怀疑,中介提供的三份合同上有猫腻,而自己只看了其中一份:“我看的那份没写有中介费(服务费),就都签了。”而中介最后送来的合同上,写着“服务费按车辆价款的百分之三十计算”。

记者了解到,龙潭寺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类似事件已经在成都接二连三发生,多名卖家提供给记者的合同中,除了中介公司不同,内容和遭遇几乎如出一辙。

过户后才发现 中介费30%

3月20日,朱先生为爱车“吉普牧马人”拍了几张照片,挂在58同城上找买家,标价26万。这辆车他买成40多万,入手4年多,跑了10万公里。当天就有人找上门,朱先生说,“是一家叫‘车激励’的中介公司,下午就过来看了车。”

21日,中介带着买家杨先生前来签合同,合同有三份,签完杨先生直接转了2万订金给朱先生。“想着三份合同都一样,我只看了其中一份便全部了签名,那份合同上没写我要支付中介费。”签完合同朱先生也没有留下一份:“中介说要带回去盖章。”

23日到龙潭寺机动车检测站过户时,朱先生才发现问题:“23日上午,买家又打了12万给我,还有12万尾款没打,中介说要走流程,我便在当地报了警。”朱先生称,此时他拒绝过户,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车却顺利过户给了买家,他全程没签一个字:“我怀疑是中介伪造委托书。”中介最后送来的合同上写着,“服务费按车辆价款的百分之三十计算”,朱先生质问工作人员为什么突然多了这么高的中介费:“工作人员说,他只是来送合同的,其他的不知道。”

当天下午在龙潭寺派出所,朱先生向警方讲述了遭遇并做笔录登记,当时中介的人在场,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