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花17万买低配途岳到底值不值?

【编者按】随着国内SUV市场的热销,很多合资品牌开始加大力度推出相应的产品,而大众品牌也已经从去年开始发力,相继推出了多款产品。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众在去年10月份推出的途岳,更是被认为是老款途观的“替代品”。而途岳凭借不错的实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在去年11月份便成功的迈入月销过万的行列,在今年1月份更是创造新高,达到了1.26万辆。

而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途岳能够实现热销跟其不错的性价比不无关系。其提供的低配车型——280TSI 风尚版售价仅为16.98万元,不过依然拥有不俗的实力,那么这款车型到底值不值得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下。

首先作为一款低配车型,途岳风尚版依旧保持了“小途昂”的外观,不过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在细节上还是有较大的区别的。首先在灯光的配置上少了前雾灯,并且下包围的银色饰条也没有配备。此外从侧面来看,低配车型只配备了16寸的轮毂,放在一款紧凑型SUV上略显小气。而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8寸轮毂,要明显上档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