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瑞士金融科技板块增长,传统银行股下跌

【编者按】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瑞士的金融科技行业继续增长,而传统金融机构则停滞不前。该报告发表在4月1日由SwissBanking。

这份名为“IFZ FinTech Study 2019”的报告由卢塞恩应用研究大学编写,旨在展示2018年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并分析银行如何定位自己的金融科技行业。

根据该报告,瑞士金融科技行业在2018年显示出显着增长。截至年底,有356家活跃公司,据报道该行业增长了62%。据报道,该部门注册了较大的风险投资交易,尽管加密资产市场出现了重大调整。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与一般金融部门相比,金融科技行业不断发展,其中组织和员工的数量一直在下降。根据该报告,金融科技公司在新技术的实施和部署方面更快,更高效。

就传统金融机构而言,银行据称必须发展才能保持相关性。报告中写道:“瑞士金融业对瑞士经济总收入的影响是传统金融机构相关性稳步下降的结果。这种发展的原因包括新的商业模式,使银行提供的某些服务过时。“

该报告还指出,由于该国友好的监管环境,分布式分类帐技术公司和加密相关业务得以发展。

3月下旬,瑞士总统Ueli Maurer 强调,建立区块链部门的监管应该是快速而明确的。在谈到区块链和其他分布式分类账技术时,Maurer表示瑞士当局“一直在寻找提前两步的方法”。

同月,瑞士立法机构 - 联邦议会 - 批准了一项动议,指示联邦委员会调整现有的加密监管立法。该立法旨在确定如何扼杀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风险,以及运营加密交易平台的实体是否应与金融中介等同,从而受到金融市场监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