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与宝马X6并驾齐驱油耗仅2.3L!

【编者按】国产高端王牌车型,与宝马X6并驾齐驱,6.5秒破百,油耗仅2.3L!

近几年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我们可谓是有目共睹,从起初的模仿到后来的自主研发,再到现在的不断超越,在合资品牌大分天下的时代,也终于占据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但令人痛心的是,作为国产高端品牌的WEY,推出的终极王牌WEYP8却落得了非常落魄的下场。即便它车重2吨3,满油1956公里,并且价格多次跳水,那么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

从外观来看,它有着碾压奥迪Q7和宝马X6的王者气质,前脸部分采用了很前卫的大尺寸网状中网设计,并且搭配了非常精致的镀铬修边,同时两侧的led大灯看上去很是犀利。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腰线更显硬朗有型。车身长4760毫米,非常修长,尾部采用与VV7基本相似的设计,其中双边四出式尾排的布局极为抢眼。从内视来看,这款车和VV7基本相同,整体呈现简约大方的风格。但P8在用料和配色上会更高档一些,尤其是前后座椅以及门板两侧,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和纹理设计,彰显高端质感。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裕,但因运动外观的需要,所以后排头部空间会略显拥挤。

从动力来看,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57千瓦,峰值扭矩524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5秒,百公里油耗2.3升,最多续航1956千米。此外,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50千米.结合它2.3吨的整车质量,动力表现可谓是相当不错。总体来说,虽然WEYP8是可以和宝马X6、奥迪Q5并驾齐驱的国产终极王牌车型,但同时它也败在了“国产”二字上,毕竟国产品牌溢价实力并不突出,即使用料和配置都值这个价格,但在面对宝马奥迪等主流豪车时依然会败下阵来!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