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哈弗H9“遇见”醉美川西

【编者按】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刺激着人们那想走入大自然的心,此时,正是出游好时节。随着汽车的普及,人们出游的半径得到了延伸,但要想玩得尽兴,走得远,最好还是选择一款硬派越野车出行。

本次行程我们从重庆出发,一路向西经康定到折多山,再到新都桥,全程2000公里,一路由硬派越野哈弗H9保驾护航,带我们领略川西高原雪山、草地、峡谷、河流、温泉等自然风光。

一辆性能良好的越野车能够让人们的旅途更加轻松,也会感到更加舒适。

哈弗H9威猛的身姿,与它身后的巍巍雪山相得益彰。车身线条在群山的映衬下显得柔和起来,但并不缺少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

哈弗H9的前脸基本找不到什么花哨的设计元素,车头线条几乎与后面的山坡融为一体,飘扬的彩色经幡,让硕大的U型镀铬格栅更加显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