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南方今日雨势最强

【编者按】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讯,昨天(26日)夜间开始,南方的降雨逐渐发展起来,今天,江淮、江汉、江南北部等地会出现明显的降雨过程,以大雨为主,局地有暴雨。此外,新一轮冷空气将从西北地区开始逐步影响到全国大部地区,华北等地28日气温将面临大幅下滑。

长江中下游迎强降雨 多地需防范强对流

昨天,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出现了小到中雨,而这只是本次降雨过程的开始。今天起,在冷暖气流交汇作用下,强降雨区域从湖南北部到浙江中北部,呈现东西向的带状分布,明天中到大雨将向东收缩,雨势也明显减弱。

26日上午,长沙浓云密布,能见度骤降。(图/林城)

具体来看,今天是雨势最强的一天,中央气象台预计,3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中西部、山西北部、河北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和川西高原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西北部、浙江中西部、安徽南部、湖南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内蒙古河套地区和中东部、河北北部、青海北部、西藏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4~6级及以上风,其中,青海北部、西藏北部等地局地有6~7级风。

由于今天南方多地雨势较大,高速道路中比如杭瑞高速从湖南到浙江的路段交通都会受到影响,需要格外注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