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阿森纳众球星迪拜训练之余一日游

【编者按】

训练中忙中偷闲,阿森纳众球星迪拜训练之余一日游

虎扑 3 月 24 日讯 周日,阿森纳球星们从迪拜温暖的训练营中得到了应有的休息,他们去迪拜观光旅游。

厄齐尔 , 莱诺,奈尔斯和穆斯塔菲参观了这座城市的主要地标和景点。

一辆两层观光巴士载着枪手的明星们游览了 150 米高的迪拜画框。

随后,在经过迪拜运河之前,他们前往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的顶部参观。

阿森纳在国际比赛日期间飞往迪拜以躲避英国的严寒,这样埃梅里就可以在阿联酋明媚的阳光下训练他的枪手们。

阿森纳将在此参加与阿尔纳斯尔的友谊赛,然后在英超联赛开始前返回伦敦。

枪手的下一场比赛将在 4 月的第一个星期一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

上一轮联赛他们击败了曼联,从而超越了曼联回到了积分榜上熟悉的位置。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