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异地工作独居瑜伽训练

【编者按】在异地工作的小伙伴难免会遇到一个人住的日子。一日人吃饭睡觉,运动,上班。一个人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空间,可以把精力放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但是,难免有时候会厌倦,会孤单吧。不妨试一下练习瑜伽,尝试一下这个新的运动方式,能够让生活变得有趣而又充实健康!异地工作独居,瑜伽训练,独居生活的调剂小菜,瑜伽是丰富生活的好手段,全身锻炼腰肢拉伸,提高柔韧度。

look1:活动全身,开始练习

活动全身的肌肉和关节,活动身体的韧带,让身体准备好开始练习。

战士二式,左腿向前跨一步,大图小腿成九十度,右腿向后舒展,脚尖点地,双臂伸展向身体两侧,与肩部同高,腰部扭转向左,上半身向左旋转,眼睛看向左手方向。

跪坐在瑜伽垫上,大腿与小腿重叠,臀部按压双腿。双脚掌心向上,双臂从身体后侧向下伸展,双手握拳压地,脖子仰起上抬,胸腔被打开,脸部朝向天空。

蝎子式变式,身体俯趴在瑜伽垫上,肩膀配合下巴压紧地面,双腿从上向前伸展,膝盖弯曲向上,双脚伸展到,头部前方的上空。双臂肘部弯曲向后,双手按压肩膀两侧地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