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胖姑娘刚开始健身,都会遇到哪些问题?减肥达人教你如何面对解决

【编者按】又到了秋裤与半袖齐飞的季节了。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胖姑娘们,赶快冲向健身房吧,肥肉不等人啊。或许屏幕前的你正手捏肥肉面脸愁容:“我也想减肥啊,可是我怕……”不要怕,胖姑娘刚开始健身,会遇到哪些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

万事开头难,胖姑娘们刚开始健身肯定会遇到各种问题,或许你由于害羞放不开而对健身有着心理压力和抗拒,或许你正在健身房里面对七七八八的器械和器械感到无从下手,或许你正在因为体重过沉导致健身前期身体不适应产生了肌肉酸痛和无力,又或许你在健身过后,正在来之不易的脂肪消耗成果与是否奖励自己大吃一顿之间挣扎徘徊,姑娘们请不要害怕,看减肥如何帮你解决各种问题。

一、清晰的定位排除顾虑

首先,胖姑娘作为小姑娘和女汉子之间的特殊物种,麻烦先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健身者都是抱着自己的目标去健身的,没人认识你注意你想去接近你,更不会有异性因为你肥嘟嘟的肉肉对你产生非分之想,自我感觉不要太良好,站在世界中心的从来都是瘦姑娘。但是!胖姑娘们千万不要气馁,请理直气壮的喊出:“老娘就是胖怎么了,胖才来健身的嘛!”一定要健出风度,健出精神,要做健身场上最靓的崽。毕竟,你每踏出一步,就意味着你离世界中心又近了一步。

二、对各种器械无从下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