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再粗壮的大腿也能瘦下来!

【编者按】虽然说减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我们只要平时注重多锻炼,

就一定能瘦下来,

也会有美丽的线条。

对了,平时你有大腿粗壮的烦恼吗?

天天也有跑步,走路也不少,就是瘦不下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针对紧致腿部肌肉很有效的六组动作。想要纤细的双腿,就一起动起来吧。

一,横向摆腿

这个摆腿动作主要是要锻炼腿内侧部的肌肉。

方法:单腿着地,向外摆动另一只腿。动作重复20次,之后再交替另一只腿并重复20次。

二,转体半蹲

同样是为了紧致腿部肌肉的目的。

方法:单脚固定,另一侧脚带动身体转动,转身半蹲的动作做20次,完成后可换成另一侧的动作。这个动作是这套训练的核心,每天坚持做,臀部和腿部都能瘦一圈。

三,单腿交叉剪蹲

使用弹力带,可以帮助调整动作的标准和正确性。

方法:一只脚踩住健身带,另一只脚则以敬礼的形式往后撤,再半蹲。动作重复20次,之后换另一边重复20次。

四,侧向摆腿

绷紧腹部,保持躯干稳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