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健身男坚持30天的身材转变

【编者按】波比跳一直被称为健身界的“脂肪杀手”,看似简单的一个动作竟然能唤醒身上70%的肌群,连续做10个可能你就已经上气不接下气,如此的高强度也是没谁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样一个让你又爱又恨的健身动作的效果。

他叫大卫,今年29岁,是一名澳洲华裔,从身材已经可以看出他的健身功底。为了做得更好,他计划进行一个健身小挑战,每天50个波比跳,连续坚持30天看身材变化如何。

挑战之前的身材在常人看来已经算是可以接受,虽然肌肉线条并不突出,但整体来看还算是匀称自然。每个男生都有一个健康强壮的梦想,相信他也不例外。

来看一下背部身材,不得不感叹倒三角的身型还是可以看得出来,如果再能有一些强健的肌肉,相信也能迅速变身肌肉型男一枚,不信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