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减肥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健身女神经常撸铁也不会变得粗鲁

【编者按】来自韩国的健身女神高圆秀,是一名酷爱撸铁的女性,因为经常泡在健身房,所以她和健身房的人都混得很熟了,认识很多有名的健美运动员。印象中,经常在健身房撸铁的女生,身材比较粗壮厚实,手臂比男人的手臂还要粗大。但是,高圆秀给我们看到的形象却是温柔恬静,身材看起来也很柔美,一点粗鲁甚至彪悍的感觉都没有。

其实,女性想要锻炼出像健美运动员那样夸张的肌肉是很难的,更何况高圆秀只是一名业余的健身爱好者,平时都是靠自己在健身房锻炼,从来都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高圆秀不仅是健身达人,还是一名学霸,最高学历是研究生,本来她可以继续深造考博的,但她并没有把学业继续下去,具体是因为什么她本人没有说。

都说十个学霸有九个是近视眼的,高圆秀就是这九个近视眼中的其中一个,看到她这张戴着眼镜的自拍照,很有女教师的风范,斯文而又饱含学识,笑容灿烂甜美,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傲人的身材。她晒出这张自拍照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被她圈粉,她的评论区更是无比热闹,评论最多的就是夸她的身材好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