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新一代运输机发动机让运20羡慕

【编者按】利刃/QG

对于自苏联解体之后,只能依靠翻新旧机体来勉强维持装备规模的俄罗斯空天军战略运输机机队而言,本月初首架按俄国防部要求生产的量产型伊尔-76MD-90A——即伊尔-476大型运输机的交付无疑是一件大事情。

根据相关协议,位于乌里扬诺夫斯克的航空之星SP飞机制造厂,目前其产能已全面投入到了新型运输机的批量生产任务中,该厂预计将在年内向俄空天军交付至少6架量产伊尔-476大型运输机。显然,未来这些新鲜血液持续注入,将扭转眼下俄空天军战略运输机机队的颓势,有效的巩固和增强其远程战略投送能力。

(俄罗斯空天军已经开始批量接收伊尔-476大型运输机)

作为我们熟知的伊尔-76运输机家族中的最新改进型号,伊尔-476大型运输机相比其上一代伊尔-76MD有了全面的升级改进。除了玻璃化座舱设计、更换新型航电系统、精简机组成员数量、提升机体使用寿命等一系列变化外,该型号最大的改进之处就是来自其动力系统。

在伊尔-476大型运输机上,原本标志性的4台由索洛维耶夫设计局研发的D-30KP2型中涵道比涡扇发动机,被同属该设计局旗下的PS-90A型大涵道比发动机所替换。相比上一代的D-30KP2,PS-90A在最大推力、油耗、发动机寿命以及噪音控制等方面均有了极大提升。

(伊尔-476最大的变化来自其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