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曾靠“和珅”一角走红娶小20岁娇妻

【编者按】相信很多人跟影妹一样都对《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和珅印象深刻,看起来就像个笑面弥勒佛,慈眉善目,白胖可人。和珅的扮演者王刚完全符合中国人对于腹黑狐狸,老奸巨猾的人物形象要求,王刚扮演的和珅足以深入人心,以至于很多人觉得历史上的和珅就该是这样,更有甚者甚至改变了对和珅大奸臣的刻板印象。

历史剧最怕的往往就是脱离生活太远,甚至高于生活,而脱离了人物本身。历史人物也是从普通百姓转化而来,他们也需要生活,也需要有着自己的个性。而很多历史剧往往缺乏生活的这一面,更多的是将人物塑造成一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形象。

因而当我们在看王刚的代表作《铁齿铜牙纪晓岚》时,往往就更觉得它难能可贵。很多的演员,我们往往了解他都是从他的代表角色出发,去猜测这个人本身跟其角色是不是有共同点。因而影妹也因为个人兴趣,去了解了一番王刚他本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