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真正让“文物活起来”

【编者按】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陈凤军)3月26日,由沈阳故宫博物馆举办的首届“盛京宫阙”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为了讲好沈阳故事,让“文物活起来”,充分挖掘沈阳故宫文化资源,让民众在参观、体验、学习、消费等过程中感受文化的启迪。首届“盛京宫阙”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从2018年4月开始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文化创意设计作品,截至2018年8月31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创作品300件。其中,设计图稿类282件、实物类18件。去年11月下旬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组进行细致筛选,通过初评、复评,最终29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评。今年2月22日,评审专家依据本次大赛设计主题“盛京宫阙”文创产品的最终转化需求,评选出银奖3名、铜奖4名、最佳网络人气作品奖1名,以及优秀奖18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