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婚姻里爱做这4件事的女人

【编者按】婚姻不像恋爱,从来都不是只有爱情就可以,还需要懂得经营,懂得互相给予和付出。

其实,现实中有很多在结婚前甜蜜恩爱,然而等到结婚之后就将生活过得一塌糊涂的人,他们缺少的不是爱情,而是将生活过得舒服的方法。

当一个男人要娶一个女人为妻时,内心肯定是非常地认可这个女人,要不然也不会下定决心与她过一辈子。只不过很多男人在相处过后,往往会觉得眼前地这个女人和以前大不相同,最后闹得离婚。那么男人最嫌弃女人哪些做法呢?

1、拎不清楚,自己过得不好还打脸充胖子当“樊胜美”

很多男人都特别害怕自己的老婆是个樊胜美,要是一听说喜欢的女人有一个不明事理的娘家,甭管感情有多好,这件婚事也会黄了。其实男人和女人一样,都怕麻烦,这不是自私,而是在很多时候“婚姻就怕拎不清楚”。

拎不清的婚姻是有口难说,拎不清的婚姻会起内讧。有的女人会被妈宝男所烦恼,殊不知也有很多老实男人会被“妈宝女”所扰。究其原因,是因为拎不清混乱了家庭关系,而导致新生家庭很难能生活的幸福。

2、对娘家帮扶毫无底线

其实,当一个女人结婚组建一个新的家庭之后,那么大部分心思应该花费在新的家庭上。当然这并不是说娘家的事情就可以不管不顾了,而是帮助要有底线,不能一味的去付出。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结婚之后因为帮助娘家和丈夫闹得很僵,这些原因当然有些事因为男人小心眼,但是也有很多事因为女人帮的太过。

都说物极必反,女人结婚之后一定要知道,你不仅仅是一个女儿,还是一个妻子,一个母亲。如果女人拎不清这一点,那么很难会将婚姻经营好

3、 每次吵架就开始翻旧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