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河南省委巡视组集中向被巡视

【编者按】3月11日至20日,省委12个巡视组陆续向36所被巡视省管本科院校反馈了巡视意见。

河南师范大学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主动、不深入,用新思想引领学校改革发展步伐缓慢。党委担当意识不够,存在新官不理旧账,法治意识缺失,合作办学存在风险点,选人用人执行政策有偏差等问题。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认识不足,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力度不够,“三全育人”有待进一步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履行乏力,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存在违规违纪问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和“四风”问题。巡视整改主体责任扛得不牢,巡视整改工作力度不够,问题线索处置不严不实。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国祥表示,完全认同并诚恳接受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坚决按照省委和巡视组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挖根源,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订全面整改方案,实行台账管理,进行跟踪督查,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举一反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切实以巡视整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视整改成效;主动担责、以身作则、真抓实改、不折不扣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新乡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党委“四个意识”淡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蜻蜓点水、浅尝辄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行动迟缓;党的领导弱化,担当作为意识淡薄。党委班子软弱无力,凝聚力号召力不足,缺乏战略眼光,求稳怕乱不敢担当,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缺乏主动性;组织人事纪律形同虚设,干部管理乱象丛生,执行组织人事纪律变形走样;党的建设缺失空挡,政治统领作用弱化淡化。组织不健全,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认真,发展党员违反程序;巡视整改搞变通、打折扣,做表面文章。党委推动整改不力,无立行立改、限期整改的举措,无长效机制。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