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旗下营大队召开“谈心谈话”座谈会

【编者按】为增强旗下营大队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水平,强化队伍管理,准确把握民警思想脉搏,教导员刘同力于2019年3月22日组织综合中队、执法办案中队在大队交通书吧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坚持讲真心、讲真话、讲实话,本着实事求是、真诚交流的原则,“说想法、谈体会、讲感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首先,教导员刘同力向两会期间前往友邻大队安保支援的民警致以诚挚的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食宿状况以及勤务安排等,对其表现予以高度评价,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然后,教导员刘同力再次重申“勠力同心,狠抓落实,创建全年无违纪单位”的工作准则,2019年以来,旗下营大队在工作积极性,作风纪律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肯定了近三个月的的成绩,要求中队负责人对在工作及纪律作风等方面有不良苗头的,及时上报,教育引导、防微杜渐。最后,民警结合工作实际,对于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对于部分建议达成了共识,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此次谈心谈话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真正谈出了质量,谈出了效果。通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大队领导对民警的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听取了民警的建议,为大队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辑:尹超 文字:侯景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