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仲恺大道改造工程马过渡河桥段进展滞后

【编者按】仲恺大道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备受诟病。多位市民向本台反映,仲恺大道改造工程马过渡河桥段近百米路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迟迟没有动工建设,影响群众的通行和安全。仲恺大道改造工程项目对此回应,该路段工程改造涉及铁路的协调,导致工程滞后,目前正加紧完善相关手续,仲恺大道改造工程有望今年 12 月底前实现全线通车。

记者开车实地体验:位于马过渡河桥段近百米的路面高低不平,车辆颠簸不定。仲恺大道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邹经理解释了该路段迟迟未动工的原因。

邹经理:

因为马过渡桥这里,它是属于涉铁工程,这些涉铁工程需要到广铁集团申办一些手续,所以项目进展具有不确定性。

邹经理表示,目前正加紧协调,该路段有望 12 月底前改造完成。

结合现在仲恺大道实际情况,经过领导的多方协调研究,就是不在拆除重建了,考虑到桥两侧加宽,现在我们这个方案已经形成了,现在正在形成意见报政府审批,审定以后我们马上组织施工,到时就可以解决这段的问题。

仲恺大道改造工程项目于 2016 年 9 月进场施工,设计起点为惠环街道,终点为陈江梧村桥,改造路线长约 10 公里。仲恺大道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 98%。四环立交、古塘坳立交主体工程也已做好,配套工程正加紧施工中。按照工程进度,仲恺大道改造工程有望今年 12 月底前全线完工并实现通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