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CBA季后赛提前是为世界杯做准备

【编者按】文/篮郭先生

CBA季后赛已经开始,12进8的附加赛,已经全部结束,也就是说,本赛季还在奋战的球队,目前只有8支了。这样的球队里面,最让人意外的球队,其实是福建队。因为,这是王哲林进入CBA之后的首次季后赛之旅,同样的,也是王哲林首次在季后赛赢球。此前的附加赛,王哲林带领的福建以2:0击败了吉林,进入到最终的八强里面。而八强的对手,则是辽宁队,辽宁队的伤病影响,还是蛮大的,因为,韩德君是因伤缺席的。

CBA季后赛提前是为世界杯做准备,对辽篮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

CBA季后赛提前是为世界杯做准备,对辽篮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

本来,八强赛的安排是有的,但最近则有消息显示,那就是,8进4的赛程进行了不少的调整,其中大部分的比赛,都是比原来的计划要提前一天。这样的赛程改变,其实还是蛮罕见的。或者说,之前的安排被改变,这在CBA里面,是不多见的。也因为这样,外界好奇,到底是为了什么?这样的疑问,相信球迷们都是有的。因为,赛程的随意更改,对任何球队与球员们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所以,他们的确有理由知道,这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者说,有什么样的考虑与考量。

CBA季后赛提前是为世界杯做准备,对辽篮来说,却是一个坏消息

如今,答案基本上已经揭晓了。那就是,对目前的CBA来说,其可能奉行的原则,还是速战速决。也就是说,不仅8进4的比赛会提前,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同样是有可能再次修改的。为何呢?因为今年对男篮来说,还有非常重要的一个任务,这样的任务,就是男篮世界杯。这一次的世界杯,在中国举行,中国的抽签,也是上上签。在这样的现实下,为了国家队的提前集训,以及备战热身赛和NBA夏季联赛(中国国家队将参加2019年NBA的夏季联赛),CBA的赛程,的确在慢慢地提前了。也就是说,所有做出的安排,都是为了男篮的世界杯做准备。如此一来,一切便也合情合理了。毕竟,这是为国争光的大事,而对中国男篮来说,这一次的世界杯,也是可能创造历史与奇迹的一次世界杯。毕竟,中国男篮的抽签,的确是不能再好了,如今,就看球员们争气不争气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