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山东男篮休赛期第一任务

【编者按】

现如今,山东男篮已经进入休赛期,在经历了一个并不圆满的赛季后,山东男篮的重建,注定难以避免,小将陈培东、王文宇、王冠翔的回归,就是山东男篮重建的明确信号。不过在山东男篮重建的年间,两名合同到期的拼命三郎非常值得山东男篮续约。无需避讳的讲,山东男篮休赛期的首要任务就是续约贾诚、张春军。

山东男篮休赛期第一任务,就是续约这两名拼命三郎,越快越好!

山东男篮休赛期第一任务,就是续约这两名拼命三郎,越快越好!

在山东男篮被肯帝亚淘汰后,山东男篮有5名球员合同到期,非别是劳森、莫泰、张庆鹏、张春军、贾诚。张庆鹏已经38岁,虽然“张三疯”依然战力强悍,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因素,山东男篮续约张庆鹏的概率不大。相比之下,续约张春军和贾诚,就显得至关重要,毕竟在山东男篮的阵中,贾诚和张春军是战斗属性最强的球员,山东男篮的重建之路,需要这两名比赛气质突出,愿意拼尽一切的斗士。

山东男篮休赛期第一任务,就是续约这两名拼命三郎,越快越好!

贾诚今年27岁,正处于生涯巅峰期,他的射程和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他成为队内最重要的内线球员。张春军今年31岁,极为职业的张春军仍处于生涯巅峰,他是球队的外线防守大闸,在失去睢冉后,张春军是防守对手小外援的不二人选。如果不能续约贾诚和张春军,山东男篮定实力大减,这将不利于球队的重建。以贾诚、张春军的能力和态度来看,山东男篮有必要尽快续约这两名悍将,越快越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