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陈磊正率领清华男篮向CUBA总冠军发起冲击

【编者按】

中国篮坛的幸运儿陈磊,正率领清华男篮向CUBA总冠军发起冲击

陈磊的篮球生涯一直是比较幸运的,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员时代,球员时代在马布里的提携下拿下了3座CBA总冠军,现在作为教练员,他又遇到了贵人王德礼。年过7旬的王德礼指导把资历尚浅的陈磊扶正,让他担任清华大学男篮的主教练。

陈磊说他来到清华大学男篮非常的偶然,去年退役之后闲来无事就到了清华大学男篮帮忙,没想到被王德礼指导看中。作为曾经率领三所不同的学校问鼎CUBA总冠军的教练员,王德礼指导可以说是CUBA最好的教练员。

中国篮坛的幸运儿陈磊,正率领清华男篮向CUBA总冠军发起冲击

王德礼指导已经年过7旬,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接班人,在CBA征战多年的陈磊符合他的要求,于是他力排众议把年轻的陈磊扶正。因为陈磊被破格提拔,队中两位资深的助理教练离开了球队。

作为教练员陈磊依旧是幸运的,他执教的清华大学男篮现在是兵强马壮,各个位置上都有实力悍将,内线郭健、王子宁、刘东、钟晓阳,小前锋杨晨和邹阳,得分后卫马学鹏和周子昂,组织后卫曾茂洲、王岚嵚、方佳晨。

中国篮坛的幸运儿陈磊,正率领清华男篮向CUBA总冠军发起冲击

现在清华大学男篮的阵容是整个CUBA最均衡的,阵容深度甚至好于北大男篮,这得益于清华大学男篮最近三年的招生工作。再加上2019年即将入队的褚添一,王岚嵚、周子昂、邹阳、朱思禹、褚添一组成的首发阵容堪称恐怖!

陈磊将率领这支天赋满满的球队向CUBA总冠军发起冲击,他们的对手只有王少杰领军的北京大学男篮。希望陈磊能把他的幸运带给清华大学男篮,在他执教生涯的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他执教生涯的第一个重要冠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