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浙江广厦或与福特森续约

【编者按】

浙江广厦或与福特森续约   CBA全民公敌能否洗心革面?

之前我们多次说过,在CBA联赛中能够让自家球迷反感的外援真不多,巧合的是浙江广厦的两位外援福特森与博洛西斯都包括在内,特别是这个赛季博洛西斯多次与队友以及对手发生口角,更是在CBA浙江德比中冲李春江怒吼!之前浙江广厦的老总刘全胜介绍过,博洛西斯当初签订的合同是赛季进入前三自动续约,所以他这个赛季才能够继续留在CBA赛场!据了解福特森的合同这个赛季结束后也即将到期!根据消息源透露,浙江广厦肯定不会与博洛西斯续约,但是福特森留在浙江广厦的希望非常大,不出意外福特森将会得到浙江广厦的续约合同!

浙江广厦或与福特森续约   CBA全民公敌能否洗心革面?

虽然很多球迷认为福特森的球品以及人品有问题,但是在CBA联赛中,球技才是各支球队看中的,相比较之下,之前几名CBA有名的问题外援例如哈达迪、布拉切、斯托克斯等都能够重返CBA,甚至马布里也是很多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显然福特森这样的外援想要在CBA找工作并不难,特别是经过了三个福特森已经成为浙江广厦的晴雨表,李春江也不想引进新的外援对浙江广厦进行重建!另外最近福特森在球场上已经收敛了很多,对此浙江广厦以及李春江也不断的告诫福特森,不要被对方球员的挑衅所激怒!

浙江广厦或与福特森续约   CBA全民公敌能否洗心革面?

说实话,福特森的确是自带体系的外援,只要你看看福特森不在场后胡金秋的表现,就会理解为何浙江广厦想要与福特森续约了!现在福特森被球迷以及媒体称为CBA的全民公敌,不过在他自己看来这也是篮球比赛的一部分,他之前接受采访的是就将自己比作科比以及威少,认为既然有人喜欢他,就肯定会有人讨厌他!不知道如果福特森继续留在CBA的话,是否能够洗心革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