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巴西攻击群天赋溢出

【编者按】1-1战平巴拿马,巴西与巴拿马的平局凸显出,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巴西队还没有找到在进攻端的有效办法。

大约三年前,当特里出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时,一切都有条不紊。他把赌注押在了一个名叫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青年身上,后者似乎立刻就解决了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加布里埃尔和内马尔配合得很好。随着胜利的不断到来和信心的高涨,菲利浦-库蒂尼奥终于成功地融入了球队。

PP体育解析:巴西攻击群天赋溢出 蒂特需找到进攻密码

巴西曾一度面临错过2018年世界杯的危险,但最终还是前往俄罗斯,并满怀着自1958年以来首次在欧洲赢得世界杯的愿望。在这次比赛中,他们表现不佳,以2比1输给了比利时。他们认识到,这个组合并不完美,热苏斯在比赛中没有帮助到球队。

世界杯之后,情况变得更糟。巴西在没有失球的情况下连赢六场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他们正努力把这些碎片重新组装起来,在周六1-1战平巴拿马的比赛中,这个工作还没有成功的迹象已经很明显了。

在葡萄牙波尔图举行的这场比赛中,巴西队没有选择上主力。但在中前场,能上的主力都上了,卡塞米罗、阿图尔穿梭在中场,库蒂尼奥负责串联,理查利森、帕奎塔和菲尔米诺都首发。

PP体育解析:巴西攻击群天赋溢出 蒂特需找到进攻密码

为了让菲尔米诺尽快和队友找到感觉,蒂特又延长了他的上场时间,让热苏斯坐在替补席上。那些观看利物浦比赛的人可能会觉得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背景是不同的。在利物浦,菲尔米诺经常出现在中场,为萨拉赫和马内的突破创造了空间。

由于训练时间的限制和球员的不同特点,他们还没有找到一种方法,来发挥菲尔米诺的最大作用。他没有和库蒂尼奥联系在一起,也没有形成在禁区边缘传球的线路。他是一名中锋,但在禁区里明显缺乏身体力量,因此蒂特还首发了理查利森,既能在边路活动,也能在禁区里拿球。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