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1岁美女倒追74岁老翁

【编者按】“年龄不是问题 真爱才最无价”,眼下不少年轻人为了追求真爱,不再受限于年龄。在塞尔维亚,一名21岁美女博丹诺维可(Milijana Bogdanovic)就爱上了74岁的邻居迈肯(Mikan),两人虽然相差53岁,但博丹诺维可表示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这段恋情,两人在相处上也没有隔阂。俩口子已经决定在9月举行婚礼,还计划靠自然受精怀孕。

据英国媒体报道,博丹诺维可表示,迈肯和她住在同一个村庄,几乎是从小看她长大的。不过,两人的生活一开始并没有交集,直到有一次迈肯因为心脏动手术,博丹诺维可和其他邻居负责轮流照顾他,成为他的临时看护人,没想到两人因此擦出爱情火花。

博丹诺维可坦言,自己本来就喜欢成熟型的男士,过去交往的对象也都是年长男性。起初,她被迈肯的外表所吸引,但进一步认识后,发现对方“各方面都很完美”、“我已经不在乎他人的眼光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