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挪威近海游轮遇险

【编者按】(观察者网 讯)

据挪威广播公司(NRK)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游轮“维京天空”号(Viking Sky)在挪威近海发生引擎故障。事发时海况恶劣,船只随即发出紧急求救信号。船上载有约1300人。

事发时,“维京天空”号正从挪威北部的特罗姆瑟驶往南部的斯塔万格。23日下午,游轮在挪威默勒-鲁姆斯达尔郡近海发生引擎故障。

(视觉中国 图)

挪威南部联合救援中心一名发言人称,事发海域浪高达6-8米。当局已经派出五架直升机及多艘舰船前往救援。由于天气恶劣游轮无法放出救生艇,人员撤离只能依靠直升机。

一名来自北加州的乘客对CNN表示,她等待救援已经有6个小时了。船上有吃有喝,大部分人都挺镇静。

船上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由于风浪太大,船内已出现积水。乘客都已经穿上了救生衣。

发出求救信号约11个小时后,已有199人通过直升机获救。NRK称共有10人受伤,其中有三名重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这三名重伤员包括一名90多岁女性和两名70多岁的男性。

(NRK新闻报道视频截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