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数据揭曼联仍缺不了博格巴!

【编者按】曼联中场博格巴最近因为自己的言论卷入了转会皇马的传闻旋涡,不少球迷认为,只要钱给得到位,可以卖掉他。但数据显示,博格巴对曼联意义重大,而且如果要找人替代他,代价也不小。

数据揭曼联仍缺不了博格巴!一人为曼联拿19分,替代他不只花1亿

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公布的数据表明,博格巴是欧洲10大对本队影响力最大的球星之一,他的进球和助攻为曼联拿到了足足19分!博格巴打入11球,助攻9次,他为曼联所拿到的分数,占据了球队本赛季积分的三分之一。其中,大多数进球、助攻(9球7助攻)都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取得。

10、杜万·萨帕塔(亚特兰大),17分

9、本·耶德尔(塞维利亚),17分

8、C罗(尤文),18分

7、奥巴梅扬(阿森纳),18分

6、桑乔(多特蒙德),18分

5、格列兹曼(马竞),18分

4、博格巴(曼联),19分

3、梅西(巴萨),20分

2、阿扎尔(切尔西),20分

1、尼古拉斯·佩佩(里尔),25分

英国《太阳报》称,曼联不愿意放走2016年8900万镑引进的博格巴,为他定价1.3亿英镑。然而,这一价格在目前的转会市道下,恐怕买一个接近博格巴水平的球员就将近会花完。举个例子,传闻曼联看中的葡萄牙体育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毁约金就要9500万镑。

数据揭曼联仍缺不了博格巴!一人为曼联拿19分,替代他不只花1亿

此外,还有博格巴的商业价值,这在当今国际足坛更难找到能与之媲美的中场球员。

幸运的是,曼联2016年夏窗买回博格巴时,与之签约5年,包括延长一年的优先条款。 这意味着目前合同只过去不到3年,曼联俱乐部依然完全掌握主动权,至少可以确保博格巴效力到2022年。

事实上,西班牙《马卡报》也透露,皇马还不确定是否要为博格巴出价,因为莫德里奇仍然被齐达内认为是中场重要的主力球员。

数据揭曼联仍缺不了博格巴!一人为曼联拿19分,替代他不只花1亿

而英国足球专家伊恩·麦加里则认为在博格巴的皇马言论背后有一隐藏动机——他可能是在逼宫曼联尽快转正索尔斯克亚。「他的言论其中一个更好奇的事情,是他说完5分钟之后就接受英语媒体的采访,承诺效忠曼联,因为主帅索尔斯克亚绝对是和他及其他曼联球员的关系极好人,他说曼联应该给他机会继续执教,他还说自己在老特拉福德多么快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