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苏30有没有被击落

【编者按】利刃\SS

在今年2月份印度与巴基斯坦的空中冲突中,巴基斯坦空军力压印度空军,当场击落印度空军米格21战斗机一架,并在巴基斯坦境内俘虏其飞行员,此外,巴基斯坦空军还称:另有一架印度空军的战斗机被击落,怀疑其型号为苏30MKI,只可惜该机落在了印度一方拿出确凿证据证明就是苏30MKI。

巴基斯坦宣称的2架战果,印度当时是矢口否认,甚至声称坠落到印度一侧的是一家巴方F-16,飞行员已经被乱民就地正法。但是,巴基斯坦很快就开始打脸印度,马上在媒体上披露印度空军被俘的飞行员阿比纳丹,印度没有办法,只得承认一架米格21战斗机被巴方击落,不过仍坚持没有苏30损失,称绝对没有此事。

可能是为了不过度刺激印度吧,巴基斯坦方面对此事也是讳莫如深,苏30到底有没有被击落?一时间各国媒体纷纷猜测、众说纷纭,有各种证据分析确定印度苏30已经被击落,但也有分析认为坠落在印度一侧的战机就是印度口中的F-16。不过,巴基斯坦出招打破了印度击落F-16的谎言,巴方提出释放被俘的飞行员,那么作为尊重印度是否也应该归还“被打死”的巴方飞行员尸体呢,可是在释放战俘的深夜里,印度什么也拿不出来,只是低调的接走了阿比纳丹,这足以证明印度在说谎。最近,巴基斯坦方面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就印证了印度苏30被击落的事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