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武器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俄罗斯推出“飞行AK47”无人机

【编者按】俄罗斯防空导弹制造商——阿尔玛兹-安泰公司近期放出了“飞行的AK-47”的相关视频,这是一种携带有步枪的无人机,可以在天空中遥控向敌军进行射击。

据防务博客网站3月25日报道,在阿尔玛兹-安泰公司放出的视频中展示了无人机的基本构造,该无人机拥有一个带有内置步枪部件的中央机身和基本的机翼设计,较为原始,但它唤起了人们对未来科幻战争的想象。

不过这款无人机装备的并不是ak-47步枪,而是一种使用滑膛内径的改进型霰弹枪Vepr-12,打12口径独头弹,弹匣容量为10发。这款无人机可以进行在飞行过程中调整方向进行自动射击,如果目标没有被击中,那么你可以继续跟随目标而无需进一步调整路线。

该公司去年为这种轻型武装无人机申请专利,但这是该公司首次放出视频。近年来,俄罗斯推出了许多使用单兵武器的轻型无人机,包括一种用于击退水下潜水员的水下无人机。

(作者:沈才 责编:衣卓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