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匡威现在也开始膨胀了吗?

【编者按】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快过去四分之一了,在今年的前三个月里,球鞋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一点也不平静。 大伙都知道,近些年来国内的球鞋市场膨胀得相当厉害,直接迎来了鞋贩子的春天。

而球鞋市场的崛起,炒鞋的人和技术都帮了不少忙,其中AJ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你敢让我踩一脚你的AJ吗?”那年夏天,每个人都穿着AJ,让不让踩AJ成为了两个人感情的见证,AJ也成为了有牌面的装扮。但现在,可能是AJ炒够,开始将目标转移到了匡威!

谁能想到原来几百元都能买到的匡威,现在竟然被炒到了上千元呢?2019年3月16日发售的这款UNDERCOVER x Converse Chuck 70黑色/白色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二级市场部分,这双鞋乘着最近1970s系列起飞的东风,价格在发售后就迅速走高。特别是白色款,最便宜的也要码数也要去到1500以上,个别女码更是突破了2000元大关,入手难度可不小。

而2019年2月23日发售的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One Star天空蓝/雾霾蓝在价格走势方面也与前几次一发售就倒闭的情况大有不同,本次小花在发售后,二级时常价格马上就突破了1000元,如今个别女码更是高达1500元,涨幅十分明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