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女花边白色露肩连衣裙很时尚

【编者按】街拍:散发着优雅大方气息的美女,一袭花边白色露肩连衣裙很时尚

这一个姑娘完全就是仙气飘飘的样子,手里面拿着一杯饮料看上去很有悠闲的感觉。姑娘穿着白色吊带连衣裙,自带一种仙气。连衣裙是吊带的款式,可以秀出来姑娘迷人的锁骨,蛋糕裙的设计带着一点少女感,手提包增加了一些颜色。

美女笑的模样很美,就是那种纯真的笑容。美女这高挑的身材走在街上很显眼,一袭白色连衣裙,每一个小细节都在展示好身材。无袖的款式可以秀出来美女纤细的腰身,贴身的剪裁修饰着美女的身材。连衣裙下摆是开叉的设计,秀出一双纤细修长的美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