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适合的3款发型搭配“减龄烫”

  【编者按】1. 日系减龄BOBO头

  讲到日系,不管是穿搭还是发型大多都是比较可爱型的,而这种可爱风也一直都备受欢迎, 对于十几二十岁的花季少女来说,是一个值得选择的不错的发型,而对于奔三奔四的成熟女人来说,这款减龄十足的发型也是值得参考的,搭配一款时髦烫发,让你找回年轻的自己!

  2. 云朵烫

  碎碎的刘海特别的修饰脸型,减龄的烫发增添蓬松感,显得发量很丰富,极具层次感的烫发又能够给人温柔恬静的感觉,而且这款发型格外的好打理,随手一抓就可以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