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街拍:时尚美女

【编者按】

街拍:时尚美女,一件白色上衣配白色裤子,浅蓝色风衣,魅力十足美女出行穿得十分清爽,白色的上衣,下面配上一条白裤子,外搭件淡色的风衣,增加整体造型的层次感。

这位辣妈给人一种很潮的感觉,没做妈妈以前肯定也是一位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达人。头上戴着一顶白色棒球帽,上身穿一件绿色长袖卫衣,下身穿一条亮银色半身裙,脚踩一双时髦的小白鞋,搭配一双绿色短袜,整套服饰搭配休闲又不失时尚,很有潮流感,带着乖巧的儿子,优雅的漫步街头,散发着迷人的轻熟风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