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总是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气质

【编者按】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夏天就是露肉的季节,所以女生们也是开始“心机”起来,即使很简单的造型也是展现出性感的身材和大长腿,这位小姐姐的背影可说说是“背影杀手”。

这位小姐姐身穿这一件白色的薄纱外套,里面黑色的内衣也是很明显的,而且这样的衣服也是很凉爽的,下半身一件高腰牛仔裤,也是展现出一双性感的美腿,这样的腿也是这叫人羡慕,不仅笔直而且也是很性感的。

脚上着一双红色的高跟鞋也是散发出女性的魅力,拉长了腿部的曲线,这样的女生走在路上也是有很高的回头率的。相比之下,这名美女的背影并不是很出众,虽然这一双大长腿也是很吸睛的,但是却很是显老。

而且上半身也是白色薄纱的衣服,这一头的黑发披在肩上,也是相当性感的,而且这屯群也是展现出不以言高的风采,大家喜欢这样的造型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