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编者按】导语: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口红,日常薄薄的擦一点,会显得气色很好哦!或者妖娆的来一个烈焰红唇,满满的都是回头率!

美洛奇植物口红623#

拥有一只美洛奇植物口红让众多妹子重新拾起女人的魅力,在展现女性优雅与柔美同时无论包装设计还是性价比来说,都是口红界中的佼佼者,深受爱美女性的青睐,色彩自然,质地细腻柔润,富含多种植物成分,赋予双唇慕斯般的感觉,是喜爱彩妆女性必备的单品!

这款今年的断货王623#比较抢手。颜色属于玫瑰调,涂上整个人很温柔,又让人觉得有点俏皮,百搭不出错!对所有人都很友好。无论是什么肤色,都不会担心出错的颜色

其次你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干,保湿效果真的超级棒,不拔干,上唇超级的柔润,富含丰富植物营养成分,持久滋润娇嫩双唇,让你体验润唇膏般的水润!直男必杀技,颜色是谁也替代不了的温柔,唇色深浅的妹子们都可以涂的好看,端庄柔和,不得不承认,在这么多大牌中,绝对堪称性价比之王,喜欢的妹子可以大胆入手。

露华浓流光凝彩保湿口红

性价比之王,绝对的白菜价格,但是效果也是绝对的不打折!颜色亮丽,再加上淡淡的香味,更加的滋润保湿,涂上不会干哦!唇色浅涂橘色口红简直漂亮到没朋友!

MAC 哑光口红 ruby woo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