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MAC家的这十只口红有多好看!

【编者按】文 | 安哥拉兔 推荐 |厂长

源 |安哥拉·兔

图 |安哥拉兔+ 网络

大家好,我是叛逆又很乖的安哥拉·兔。

请大声告诉我,有多少女孩子像我一样视口红如命?!

我记得有次狗哥问我,买那么多口红用得过来吗?

我反问,那你买鞋是为了穿得过来吗?(狗哥视鞋如命)

一场对话就此终结。

其实我还想说...拜托,我们买口红是为了用吗?开心的时候买一只,更开心了。难过的时候买一只,不难过了。总而言之,就是没什么问题是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只。

那么作为一个资深口红爱好者,我最最喜欢买的,还是M.A.C家的子弹头。质地优秀价格美丽就算了,关键是颜色还贼jb多!性价比超高好吗!我正儿八经的口红之路,就是从#CHILI开始的。

一入口红深似海,那为了感谢成功带我入坑的M.A.C,我特意翻了翻我拥有的子弹头们,想着给你们来一期测评的合辑,让坑里的小伙伴们陷得更深一点,坑外的朋友们能尽快来到坑里一起玩耍。

不多不少刚刚好,凑了个整十只。除了经典的子弹头系列,还有去年刚出的磨砂款,个个都是妖艳贱货争奇斗艳的主儿。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