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冯提莫把自己的右腿穿成冬季

【编者按】冯提莫也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位女网红了,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过她的名字了。她不仅在网红圈的人气很高,作为斗鱼平台的一姐,订阅量和人气都是超高的。如今已经慢慢的转向了娱乐圈发展,参加了很多综艺,也为自己打响了知名度,虽然也遭受了很多质疑,但是未来还是可期的。冯提莫一直被大家吐槽的就只有身高了,看起来非常娇小,不少人觉得她只有1米5。不过她平时很会穿,每次都能将自己的身高缺点隐藏起来,私下里打扮十分靓丽,时尚又显高呢!

冯提莫冬季出街也不怕冷,穿搭看起来很单薄,但是一下就显得纤瘦又苗条,为了美女生还是比较讲究风度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的圆领卫衣,衣服颜色很甜美,搭配牛仔裤,清新又简约!

冯提莫一转身就暴露了自己的穿搭小“心机”,这件水粉色的卫衣颜色饱和度很高,上面的图案也赶走了单调,多了几分趣味感,平添几分少女气息,裤子才是整体造型的一大亮点,无形显高的必备单品!

冯提莫的这条牛仔裤设计比较不规则,这次她把自己的右腿穿成了冬季,因为是比较中规中矩的牛仔裤,冬季女生也都是比较喜欢穿的,露脚踝更显高。但她却让左腿穿成了夏季,中间烂了一个大窟窿,膝盖都露出来,年轻人还是抗冻,而且这样的设计,还意外显高10公分,终于看着腿很长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