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别再傻傻分不清粉刺和痘痘

【编者按】粉刺和痘痘的本质区别是什么?

粉刺和痘痘都统称为痤疮。痤疮是美容皮肤科最常见的病种之一。很多人都会有,特别是油性肤质的朋友们,相对来说会比较多,也比较严重。

粉刺分为黑头粉刺和白头粉刺,黑头粉刺是有开口的,多在鼻子处生长;白头粉刺是没有开口的,多在额头和下巴处生长。

痘痘的表现在视觉效果上比较明显,而且更为严重,恢复的周期也较长。长粉刺和痘痘大多是因为面部清洁不到位、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熬夜通宵晚睡,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等因素造成的。

怎么有效治疗粉刺和痘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