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街拍: 百搭的针织元素

【编者按】春秋季经常穿单品,无非是衬衫、毛衣、长袖t恤。今天,编辑给大家安利一些好的针织穿搭。不太擅长搭配的小姐姐可以穿一下。

藕粉色针织背心非常有质感,露肚脐设计有点性感。下半身的白色短裤凉爽休闲,裤子边缘的多余部分有设计感。小姐姐的银色太阳镜和脚上带系带的长筒鞋充满时尚感。

浅灰色针织吊带背心V领设计非常性感,而下半部米色宽松裤则凉爽舒适。腰部系带设计非常独特,脚上饰有珠子的平底凉鞋非常休闲。手持白线条单链条包包充满时尚气息。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