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女人如果有这8个行为

【编者按】貌美如花的女人有很多,但是气质出众的女人却不常见。对于男人而言,一个女人最有魅力的点莫过于女人身上的“女人味,究竟什么是女人味?说到底,就是女人的气质,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迷人魅力。

男人如果夸一个女人漂亮,那说明这个女人容貌出众,是个花瓶;如果夸一个女人可爱,那说明这个女人长相一般,只能夸可爱;如果夸一个女人有能力,那只能说明男人会对这个女人敬而远之,不会动情,在男人眼中,这样的女人是对手,绝对成为不了恋人;如果男人夸一个女人有女人味,那可能男人已经无法抵抗这个女人的魅力,有女人味的女人在男人的心里占有极高的位置,是男人对女人的极高称誉。

女人如果有这8个行为,说明你真的很有女人味。看你占了几条?

1、头发干净利落,长发保持柔顺,短发注重打理,不毛毛躁躁的,如果染发了,会及时补染,不会让头发看起来花里胡哨的样子。

2、不浓妆艳抹,面部干净整洁,适当的淡妆保持最基本的礼仪和给人的基本尊重,注重保养自己的皮肤,皮肤状态很好。

3、穿衣大方得体,不追求个性,不穿奇装异服,简单款也能穿出自己的风格,搭配看起来很舒服。

4、身上的配饰精致、简单,看起来简约却不简单。手表、手镯、项链等,不会什么都往身上戴,更不会给自己挂个大金链子,身上的配饰搭配的相得益彰。

5、不仅注重脸部皮肤的保养,更注重唇部的保养,晚上不只会给脸部敷面膜,更会做好唇部的护理和保养,比如晚上涂一层唇膜,早上起来嘴唇水嘟嘟的,避免外出见人唇部干裂、起死皮的尴尬。

6、不过度追求瘦,但是也不会任由自己的身材发展,对自己的体型可以很好的把控,不胖不瘦,既不骨瘦如柴,又不肥胖油腻,她会给自己塑造一个恰到好处的身体曲线,看上去很柔美。

7、更加注重内在的培养,提升自己的学识,与此同时,她会注重自己仪态的培养,不含胸驼背,会用练瑜伽保持自己的体型。

8、知道自己身材的缺陷在哪里,擅长用穿衣遮盖自己的弱点。比如腿型不好的女人,绝对不会穿紧身裤暴露自己的缺点,而是选择穿裙子或者是阔腿裤,提升自己的气质。

不管生活如何,女人对自己的要求不能放松,对活的态度不能垮,提升自己,什么时候都不晚,一个优秀的女人从来都不缺少欣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