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美女演绎高挑纤瘦的穿搭风采

【编者按】街拍:美女一身黑色的穿搭,显得很沉稳,演绎高挑纤瘦的穿搭风采

美女的身上带着一种高贵的气质,不知道美女有没有学过舞蹈,看她的形体像是一个学过舞蹈的人。灰色上衣搭浅蓝色牛仔裤,走路时一双腿都是绷直的,又细又长的美腿就像是一个“仙鹤腿”,完美的腿部曲线,这样的长腿实在令人羡慕,一双运动鞋轻松出行。

这个美女也很有活力呢!到肩膀的头发带着一点俏皮的感觉,抹胸上衣搭黑色皮裙,这样的上衣比较容易滑落,妹子应该要注意一下,这款上衣很适合瘦一点的妹子,胖的美女穿上就会勒出一圈肉。黑色半身皮裙中间只有一条拉链的设计,时尚又简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