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街拍大世界:微胖女孩的福音

【编者按】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显著提升,消费水平也随之提高,而我们的欣赏力也在不断地变化着。更何况在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对于美的追求更加苛刻和努力,而“瘦”却成了前提,有的人为了能瘦下来,各种绝食,各种健身和各种小道方法。你是不是也这样做过呢?

对于那些还没有瘦下来的女孩,也不用慌,因为现在出现了一种“微胖美”,如果你是这样的身材,那么你可以停下你的减肥计划了,好好的享受自己微胖的美丽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微胖美”,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到这种美丽!

其实,微胖美是我们现代人对于“美”的一种分类,早在唐朝时期,那时候胖是美丽的象征,当时的人们对于美的欣赏基本都是根据身材的曲线和丰韵来评判的。最出名的的就有杨贵妃和武则天了,她们将“胖”美丽诠释的非常完美。而微胖则是鉴于瘦与胖之间的一种,在一定的程度上即可以满足我们现代人的欣赏风格,又能还原古代的美,越看越赖看的感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