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年金球奖最佳珠宝

【编者按】到底是谁在金球奖上佩戴最好的珠宝?我们不是评委,但我们有自己的偏好。在第76届金球奖上看看你最喜欢的明星佩戴的最好和最华丽的珠宝!

每年,很多的电影明星和名人都会在洛杉矶举行 一年一度的金球奖。很多人只看自己的衣服和星星,而我们总是看看他们穿的是什么珠宝。特别是高端珠宝品牌展示他们所拥有的东西的绝佳场合!

梅丽莎麦卡锡是我最喜欢的喜剧演员之一,她被提名为最佳女演员 ,令我敬佩的是她在“ 你能原谅我”中的角色 佩戴了一款耳环,镶嵌10.64克拉的梨形钻石,6.46克拉的椭圆形钻石,4.06克拉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以及2.11克拉的榄尖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铂金,戒指镶有一颗重达27.14克拉的八角形阶梯式紫水晶和1.32克拉镶嵌于18k白金中的钻石,戒指镶有一颗7.12克拉梨形花式黄钻,一颗6.51克拉梨形花式黄色钻石,镶嵌18k白金的1.28克拉钻石这些设计都来源于“ Haute Joaillerie系列”。

对于珠宝店来说,被名人展示同样重要。当选明星和与会者的照片在全球共享,为公司形成了完美的公关。在我看来,名人仍然是魅力和时尚方面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演员Stephan James , 最佳动态影片戏剧 提名人, 他在If Beale Street Could Talk中的角色 ,选择佩戴 LUC Regulator 腕表,配有银色表盘和18k玫瑰金表壳和袖扣,镶嵌0.99克拉钻石和on玛瑙18k玫瑰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