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横店群演一路逆袭成今日主角

【编者按】金庸先生笔下的武侠小说被翻拍了数次,谁才是你心中亘古不变的“白月光”女神呢?2019版《倚天屠龙记》开播以来,播放量已破十亿!每日承包至少三条热搜~有不少网友非常焦急并直呼:一定是慢动作镜头太多,而耽误了我们赵敏的出场时间!

大人物未出场热度却已爆表

期待敏敏郡主闪亮上线!

开播时速更八集依旧不够看,据说赵敏要等到近30集才会与大家见面,小姐姐还未出场就热度满满,赢得了hin多好评~诸多“赵敏迷”们表示已迫不及待了。

新版赵敏的颜值很高不少网友夸赞道:这部剧良心选角,是心动的感jio啊~引人入坑乖乖跑去追剧了。

陈钰琪此次首挑大梁饰演敢爱敢恨的赵敏,清秀中透着英气,连路人粉们也盼望着她的出场并打趣道:这般英气逼人的相貌还要什么男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