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穿黑色西装显大长腿走路带风

【编者按】要想光鲜的活在娱乐圈,没有一点真本事还真难有一席之地。特别是近几年的一些00后小花迅速崛起,蔓延到光鲜的银屏中。但是作为娱乐圈的大龄女明星、老戏骨依然有不可撼动的地位,特别是那些曾经塑造出很多口碑相传的好作品的大龄明星,依靠实力说话。比如已经37岁的董璇就是如此,演技颜值都纷纷在线,但是为人却一直低调,但却又总能被她的好气质所吸引。

巧笑嫣然、回眸一笑之间的清纯容颜,一头秀丽的短发造型,身穿蓝色一字肩连衣裙的董璇,雪白的肌肤,纤细的手腕,很显窈窕的腰身和性感女人味完美呼之欲出,看起来温婉又骄魅的迷人样子,这哪像是一个即将奔四的“中年阿姨”了,美得格外惊艳又气质!

脚踩黑色高跟鞋,从正面看也是非常好看,比如在淡淡的妆容衬托下,包臀的一字裙更将身材拉伸了不少,加上耳朵上精致的饰品装饰,轻松勾勒的腰身呈现S曲线身材,特别是那一双修长的美腿,更会让人觉得这哪像是生活孩子的董璇呢?估计很娱乐圈很多流量小花比起来,这好身材都没有几个人会不服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